高三毕业,专业小透明N年,盗墓坑,全职all叶坑,基三坑,欢迎基三电五华山论剑的小伙伴来玩耍

征集!!!!!!!

占TAG
因为作者最近好无聊,所以就莫名想到了一个梗
七宗罪(九宗罪?)
也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大大写过反正我是很想写的了……
好吧我知道自己还欠债,不过这个可以一发完结的
就是对于七宗罪对应的人物自己很难抉择,所以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大概是在这个星期六,星期天写
贪食、色欲、贪婪、暴怒、懒惰、伤悲、自负及傲慢
叶修妥妥的懒惰
其他大家帮我想一下吧
要是没人我到时候就按自己的想法写了
还是all叶!!!!!!!!!

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我百度一下了,发现七宗罪有好几种说法,然后我数了一下,发现这里有八个词!我记得明明嫉妒也是啊……要不改成九宗罪得了…… 贪食,色欲,贪婪,暴怒,懒惰,悲伤,自负,傲慢,嫉妒 ———————————————————— 然后再看看妹子们的评论,知道没有自负与悲伤了,谢谢,那就还是写七宗好了! 礼拜五或者礼拜六更,学校放假时间变了
评论(15)
热度(5)
©祈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