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毕业,专业小透明N年,盗墓坑,全职all叶坑,基三坑,欢迎基三电五华山论剑的小伙伴来玩耍

A Letter【无CP】

设定苏沐橙给自己孩子的一封信,回忆向

作者被月考虐的可惨可惨了!

——————————————————————

To my dear children

【莎士比亚式的悲剧,你要学会坦然接受】

你知道吗,你从未谋面的小舅舅。

他叫苏沐秋,很文艺的名字,却是一个一点也不文艺的人。当然,你想想看啊,和叶修哥混在一起的人会怎么文艺,不嘲讽就很好了。

但他很温柔,很坚强,在我眼里他是我最好的哥哥。他在我的生命历程中,为我挡风遮雨。为了我,他会和叶修哥一起去开黑挣钱。

我的童年或许并不富裕,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有他,还有叶修哥。

但上天总喜欢与你开玩笑,是的,他走了,永远。

有时我摸着那本记录本,会恍惚间觉得他与叶修哥的比赛还在继续。

我们在死亡面前如此无力,唯有接受。

所以,当你遇见重要的人,请好好珍惜,不要在未来的一天后悔没有再多看他一眼。

因为人生这么短,世界这么大,遇见彼此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莎士比亚式的悲剧事情存在,带着祝福,接受它。很久以后你会明白,原来他们一直没走,陪在你身边。

【每一个辉煌的时代最终都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无论是叶修哥,还是其他人,他们最终都会渐渐老去,我也会。

就像一本书,你看得再怎么慢,都会有看完的一天一样。

那些曾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作战室里研讨战术的大神们都只是凡人。

我们的手速会变慢,我们的精力会下降,我们的时代最终都会过去,无论过去多么辉煌。

但还好,我们还有一颗永远跳动的心。

我们会以另一种方式去默默注视着我们曾为之着迷着的,付出了一切的荣耀。

你知道吗,一个时代的结束,往往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到来。

如果有一天,你也爱上了荣耀,那么请超越我们,去创造更好的时代。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的。

那么,我会以你为荣。

【为自己活着,哪怕任性一次也好,还是放纵,坚持】

叶修哥从三届冠军到一个被认为已无实力的选手,再到组支新战队,重回赛场,获得冠军。他一直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一直在做着,他遇到了太多艰难险阻,但他也一直坚持着。因为荣耀是他发自内心热爱着的。所以,他可以离家出走,可以在一夜雪夜当了网管,可以在原本退役的年龄重回赛场。

你会看见许多这样的人,无论是韩文清的十年,一如既往,还是方锐当初不被看好的转型,亦或是张佳乐离开百花加入霸图只为渴望已久的冠军。他们,我们,都只是为了自己心底那些闪光的梦想用不同的方式实现着。

我们是这个世界最平凡的存在,在宇宙中只是沧海一粟。那么为自己活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会跌倒,会哭泣。你依旧向往光明,不是吗。

【或许天赋真的很重要,但你的努力会让自己闪光】

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没有什么音乐天赋,美术天赋,数学天赋。

你会追不上那些学霸们的脚步。

那又怎么样呢。

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伍晨,他相比较我们来说的确只是一个最普通的职业选手,但他一直很努力为了自己的战队付出着。

他为我们所做的,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陈果有时会说,还好有伍晨管工会部,不然魏琛迟早有一天把仓库里的装备给弄走做自己的装备去。当然是开玩笑的。

我只想对你说,没有天赋无要紧,没有努力才最无能。

所以你会看见那么多职业选手,可能永远都鲜少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们所属的战队会被人永远记住。

【无论何时何地,你的家人朋友都会陪在你身边】

请记住,他们永远都是你最可靠的存在。

就像喻文州之于黄少天,韩文清之于霸图,王杰希之于微草,周泽楷之于轮回,肖时钦之于雷霆。就像,叶修哥之于荣耀。

【语言是一门艺术】

你当然可以像黄少天一样垃圾话满嘴的世界跑,也可以像叶修哥一样嘲讽技能满点,一出现就稳稳的拉住仇恨值。

说到底,一切都看你自己的了。

【请一定要幸福的生活下去】

这是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最真挚的祝福。不管以后,我在不在你身边。

………………………………………………………

我很感谢荣耀,让我遇见叶修哥,遇见战队的大家,遇见你的爸爸。

我想,无论都少年过去,我们这些人都会怀有一颗对荣耀不变的心。

那些在在汗水浸过,在泪水里泡过的时间真的一去不复返了,那些在游戏里哭过笑过的时光都已化为回忆。

但还好,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18)
©祈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