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毕业,专业小透明N年,盗墓坑,全职all叶坑,基三坑,欢迎基三电五华山论剑的小伙伴来玩耍

七宗罪【all叶】此篇懒惰,贪婪

懒惰——叶修

贪食——方锐

暴怒——孙翔

傲慢——张新杰

贪婪——喻文州

色欲——张佳乐

嫉妒——吴雪峰

接受不了设定的请不要戳

没有根据《神曲》的顺序来写,设定七宗罪在地狱,为路西法的部下,每天的任务就是根据自己的原罪去诱惑人类,写的时候顺序也是乱的

可能会分几节·······

——————————————————————

懒惰——叶修

我亲爱的神父,

若有一天十字架失去光芒,

您的忠仆昏睡在命运之轮,

请责罚我吧,

那来自懒惰的罪恶。

叶修至今仍旧觉得自己是最轻松的那一个了。

只要每天懒懒的窝在那张椅子上就行了。

还附赠每日不同的人间剧集。

呵,这个世界不就是这样吗?

有些人不用付出任何,就可以轻易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你不甘心,但或许那个人真的只是懒惰而已。但他生来具有那一切。你有什么办法。

只是可惜,又有多少人去相信没有谎言掩饰的真实呐。那可真是太过残酷了啊。

“叶修,你又偷懒了。”路西法的声音从那张血红色的王座上传来。

叶修毫不在意的耸肩,“我的原罪就是懒惰,您忘了吗?”说完整个人又趴在沙发上打起了盹。

空寂的厅室,回荡着来自人类的欲望。

“您也知道,懒惰这玩意,是个人就有。不用我去找他们,他们自己就会来的。”叶修的嘴角挂起嘲讽的微笑。

人啊,真是有趣的生物。那包裹在善良之下的内心究竟可以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呐。

叶修感知着那些沾染罪恶的念想,将人类慢慢拖入地狱的门后。

“来吧,进来后,就可以无止尽的懒惰了啊。”那魔魅的声音是来自于地狱的邀请函。

最为懒惰的原罪,叶修并没有那个时间去讨好其他原罪。但似乎其他原罪倒是喜欢自己过来粘他。

暴怒会在他面前收起尖利的爪牙,只为握住他的手。

傲慢会收起轻蔑的眼光,只想让他看到眼中那仅存的几丝温柔。

贪婪会拥住他的后背,在他的颈后留下印记。

色欲会亲吻他的额头,只因额头的吻代表真正的爱意与呵护。

暴食会在他的口袋留下甜腻的糖果,让他好好品味甜蜜的味道。

嫉妒会将他的每一件物品上都留下自己的痕迹,让他无时不刻不记起自己。

在地狱,没有谁会有那种人类称之为“爱”的东西。

那种东西在他们眼里就是失败的存在。

恶魔们,原罪们,他们自己早已堕入地狱,任自己迷失。

那么,那些星星点点的,细碎的感情,又算什么。

叶修知道自己懒,所以每次他都以自己懒,没有心思去想这种有的没的来搪塞其他原罪们。

的确,他懒惰到不想去知道这些事的地步。

但是又有谁会去怪他呐。

其他的六宗原罪们只会闪过宠溺的眼神,淡淡的说:“他只是懒而已。”

他只是懒,所以不想说。他只是懒,所以不会去仔细思考为什么。

只要我们知道喜欢他就够了。

叶修,你是懒惰的原罪,可我们对你的感情可从未懒惰过啊。

路西法对叶修说:“你只要坐在那里,就可以了。”

他是懒惰,无声的诱惑着无知的人类,在不知不觉中诱惑着他人的心弦。包括那些原罪们的。

若与你无上光荣,起名为懒惰,那么请让其他原罪亲吻你的指尖,心甘情愿奉上一切。

贪婪——喻文州

公主的毒苹果依旧在她的咽喉,

女巫唱诵着魔咒,

永远沉睡吧,你的一切都将属于我,

贪婪是我最好的妆容,

让人们为之狂乱。

喻文州曾经问路西法要是作为原罪爱上了另一个原罪会有什么后果。

“毁灭。”

喻文州用一贯的微笑看着刚好从寝宫门口的叶修。

叶修挂到他身上散漫的说:“原罪诱惑原罪,哥倒挺想试试。”

喻文州明知故问的对他说:“会被毁灭的哦。”

“毁灭及新生,文州没听过吗?”

喻文州轻轻在叶修头上烙下一吻,“大不了和你一起毁灭就是了。”

喻文州很贪心,有关叶修的一切他都想占有。

想把叶修藏起来,藏到没有人知道的地方,让他的眼只为自己驻足,让他的笑只为自己勾起,让他的身躯只有自己可以欣赏,让他的唇上沾染自己的味道,让窥视自己宝物的人都进入无尽的黑暗吧!

不可置否,喻文州的确这样想过。他的贪婪被自己的完美微笑遮了起来。

路西法评价喻文州时就说:“这才是贪婪,你永远不会知道看似优雅的外表下有着多么膨胀的欲望。”

想得到吗?听从自己的贪婪吧。

这样的贪婪,这样的喻文州,在对于叶修时却会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

叶修对他说:“贪婪不是要放在心里的吗。”

喻文州舔舔叶修的耳垂,“我们没有心的,叶修。我只会对你毫不保留的展现自己的贪婪。叶修,我要你。”

爱这个词太过沉重,他们背负不起。

那就以贪婪的名义将你囚禁在我身边。

叶修,我可是很贪婪的啊,所以看好我,可不要让我去找别的人啊。

那是原罪的咏叹调,是地狱的靡靡之音。

现在的喻文州贪恋叶修的一切,即使要他与其他原罪分享,他也接受了。

因为,嫉妒才会是要疯的那个吧。

来自地狱的贪婪,会让你心底的欲望一点点滋生,直至最后包裹住心。贪婪只会对自己重视的东西,人产生——

“你想要什么呢?”贪婪的使者身披黑袍,指引通往地狱的道路。

————————————————————————————

感觉不在状态,写的好砸,大家先凑活看看,说不定哪天我就推到重来了。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言 | Powered by LOFTER